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带走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7 14:08

    每经记者 胡琳    每经编辑 刘野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近日,平安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平安银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因个人原因被立案调查,我行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并进一步做好案件防控工作。张朝晖将暂行上海分行行长职务,确保分行各项经营工作正常开展。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虹蕾 摄

    公开资料显示,冷培栋曾任广发行南京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行长助理等职务,2007年正式加入平安,2015年出任平安信托总经理,2017年出任平安银行行长助理。

    根据原银监会公告显示,2015年7月21日,原银监会深圳银监局核准冷培栋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2016年8月1日,原银监会核准冷培栋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2017年5月5日,原银监会核准冷培栋平安银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美国航天局否认发现火星存在生命;澳门经济财政司司长:有序研建人民币计价结算证券市场;美国司法部捣毁最大儿童色情暗网:用户利用比特币交易

    下一篇

    刷脸取件被小学生“破解”,丰巢紧急下线!支付宝微信刷脸安全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