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科技颠覆者报告:亚马逊、苹果并列第一,阿里第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6 17:42

    近日,毕马威发布的年度全球科技颠覆者报告,亚马逊(16%)、苹果(16%)并列第一,阿里巴巴(15%)第三。除阿里外,还有5家中国公司上榜,分别是大疆(7%)、百度(4%)、腾讯(3%)、滴滴(2%)、小米(2%)。

    每经编辑 李蒙    

     

     

     

    近日,毕马威发布的年度全球科技颠覆者报告,亚马逊(16%)、苹果(16%)并列第一,阿里巴巴(15%)第三。除阿里外,还有5家中国公司上榜,分别是大疆(7%)、百度(4%)、腾讯(3%)、滴滴(2%)、小米(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又到一年双11快递公司纷纷加入“涨价大军” 具体调整方案由网点决定

    下一篇

    每经18点丨韩正:持续推进核心技术攻关,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大连渔政部门已就獐子岛涉嫌违规采捕展开调查;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贵州茅台遭净卖出逾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