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垃圾分类终于轮到北京了!个人扔错拟罚2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6 17:42

    要不了多久北京的市民就会经常问到“#你是什么垃圾#?”,因为备受关注的#北京垃圾分类#新规来了!10月14日,《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不按规定扔垃圾可处200元罚款。所以,出门前最好弄清楚“你是什么垃圾?”

    每经编辑 李蒙    

     

     

     

    要不了多久北京的市民就会经常问到“#你是什么垃圾#,因为备受关注的#北京垃圾分类#新规来了!1014日,《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不按规定扔垃圾可200元罚款所以,出门前最好弄清楚你是什么垃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去年专利申请量占全球一半 相当于其他十个国家总和

    下一篇

    又到一年双11快递公司纷纷加入“涨价大军” 具体调整方案由网点决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