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美股市集体大涨 但昨晚依然很扎心——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6 09:12

    昨天及隔夜的欧美股市,集体大涨,但是昨天晚上却过得很扎心。国足世预赛第三轮,客场对菲律宾,最后0比0互交白卷,整个过程看得让人气不打一处来。难道是达哥错了,真的不应该再对国足有任何希望?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晚上,过得很扎心。

    国足世预赛第三轮,客场对菲律宾,最后0比0互交白卷,整个过程看得让人气不打一处来。难道是达哥错了,真的不应该再对国足有任何希望?

    2013年,国足1比5惨败泰国之后,范志毅曾经狠批“中国国足连脸都不要了,今天输泰国,明天输越南,然后输菲律宾、缅甸……最后没得输了”。或许,当年范志毅只是一句气话,但现在看正在逐步成为现实。昨天,国足平了菲律宾,谁知道下一场会怎样?请来国际名帅里皮又怎样,面对菲律宾照样无计可施。归化了巴西球员艾克森又怎样,打了三场比赛就被中国球员“同化”。在足球发展的历史浪潮中,永远都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看看韩国、日本,中国已经落后了一大截,现在正在被身后的球队快步追上,扎心。

    不说国足了,昨晚茅台公布三季报,贵州茅台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635.09亿元,同比增长15.53%;净利润304.55亿元,同比增长23.13%。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14亿元,同比增长13.81%;实现归母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17.11%。

    这个业绩到底如何?我个人认为,这个业绩谈不上失望,应该算是中性,毕竟这么大的体量,能够依然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已经不错了。

    其他方面消息,国际货币组织(IMF)昨日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报告显示,全球经济处于同步放缓状态,IMF再次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3%,这是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慢增速。贸易壁垒的增加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加剧,继续削弱了经济增长。

    欧美股市昨日依旧大涨,除了英国股市外,德国和法国股指涨幅均超过1%,创出年内新高。美股方面,道指大涨237.44点,以27024.80点报收,涨幅为0.89%;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00.06点,以8148.71点报收,涨幅为1.24%;标普500指数上涨29.53点,以2995.68点报收,涨幅为1%。

    最后,来看看昨日的北上资金数据,以及融资交易数据。




    数据截图自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数据揭秘】10月15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下一篇

    每经开盘丨沪深两市微幅高开,白酒板块领跌,贵州茅台低开3.5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