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能李河君就欠薪事件发公开信 称11月应可恢复正常发薪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19:38

    10月15日,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官网发布了汉能创始人李河君《致全体员工一封信》。

    李河君表示,今年以来,由于外部形势复杂多变,实体经济经营出现了一定的困难,有几百亿应收账款没能按时回收,一些金融合作机构的授信资金也因自身原因暂停发放。自身也存在许多问题与不足,需要深刻检讨,如面对风险太过乐观,危机意识不强,没有提前做好充分的危机应对准备,在经营管理上太过粗放,资源和企业发展节奏匹配不当,招聘进人速度太快,人才素质良莠不齐,人力成本骤增等等。这些综合因素导致集团在资金调配周转困难,并造成部分员工工资晚发。

    李河君表示,11月应该可以恢复正常发薪,在这个基础上,今后每个月,除正常发放当月工资外,给大家补发以前所欠工资每月的50%,直到全部补齐为止。关于部分员工报销的问题,我们将从今年11月份开始逐步解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发红包了!渝农商行中签号出炉 你中了吗?

    下一篇

    世界黄金协会:9月全球黄金ETF持仓量创新高 未来仍存在利多因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