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腾讯复播NBA?外交部回应;李克强:以改善民生为导向,培育新的有效投资和消费需求;雏鹰退:明日为退市整理期最后一个交易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4 19: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李克强:以改善民生为导向,培育新的有效投资和消费需求

    据央视新闻,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西安主持召开部分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李克强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经济多重挑战,各地各部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做好六稳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稳步推进。但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实体经济困难突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把稳增长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改革开放创新,深挖国内市场潜力,以改善民生为导向,培育新的有效投资和消费需求,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继续做好促就业、稳物价、保民生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2丨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山西下拨7200万元 支持做好旱灾救助工作

    据新华社,记者14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当日向山西省下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720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帮助山西省严重旱灾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据了解,此前,针对山西省严重旱情,应急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多次调度了解灾情和救灾工作进展,要求进一步强化与气象、水利等部门会商研判和协同联动,密切关注旱情发展和救灾工作需要。

    3丨腾讯复播NBA?外交部回应

    据环球网,10月14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记者:有人注意到,腾讯体育又开始转播NBA季前赛,中国政府对这个行为支持吗?或者有何评论?耿爽 :你应该知道,我们一般不对个别企业具体的商业行为做出评论。如果你很关心,我建议你直接去找企业了解。我这里能告诉你的是,体育交流一直为增进中美友好、推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但同时,正如我之前说的,无论在中国、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开展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要相互尊重。

    4丨上清所:未收到“15中信国安MTN003”付息资金

    上清所公告,2019年10月14日是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代码:101576005,简称:15中信国安MTN003)的付息日。截至今日日终,仍未收到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支付的付息资金,无法代理发行人进行本期债券的付息工作。

    5丨*ST长生:免除高俊芳总经理职务以及张洺豪等人的副总经理职务

    *ST长生14日公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免除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议案》,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免除高俊芳女士总经理职务,张洺豪先生、张友奎先生、张晶女士、刘景晔女士、蒋强华先生的副总经理职务。

    6丨雏鹰退:明日为退市整理期最后一个交易日

    雏鹰退10月14日晚间公告称,明日为退市整理期最后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被摘牌。

    更多阅读:

    刚刚,贾跃亭表态:破产之后就回国!

    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人为何会穷?三位得主解答了这一问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发城市公园商业项目机会清单 成都首店经济公园商业对接大会即将召开

    下一篇

    孙小果再审案件开庭审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