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乐视网预计前三季度亏损超百亿;外逃17年的烟草公司原收款员戴跃兵被强制遣返回国;2020年国考首次明确开除党籍和失信人员不得报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4 18: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2020年国考首次明确开除党籍和失信人员不得报考

    据北京头条消息,14日,国家公务员局公布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及职位表,13849个职位招录24128人,较之2019年增加近万人。据悉,2020年国考将从今日起(10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11月24日进行笔试。与以往相比,此次国考的要求更加细致,首次明确了开除党籍、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等不得报考。同时,对部分职位增加了心理素质测评环节。

    2丨外逃1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戴跃兵被强制遣返回国

    据人民日报14日消息,近日外逃1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戴跃兵被强制遣返回国。戴跃兵,男,1974年出生,湖南省武冈市烟草公司原收款员。2002年,戴跃兵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公司公款后外逃,并变换身份长期藏匿境外。2002年4月,武冈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对其立案侦查。2016年,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布红色通缉令。戴跃兵归案后,积极退还贪污所得公款。

    3丨台风“海贝思”致46人死亡,日本派出11万人参与搜救

    据新京报14日援引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截至周一,日本台风“海贝思”已造成46人死亡、16人失踪,至少200人受伤。目前,日本共派出警察、消防队员、海岸警卫队和军队逾11万人紧急参与搜救行动。

    4丨东阿阿胶前三季度利润同比大降约八成

    东阿阿胶14日晚间公告,前三季度预计盈利1.96亿元-2.5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9%-84%。当前,公司正处于调整期,受整体宏观环境以及市场对价值回归预期逐渐降低等因素影响,公司主动压缩渠道客户库存并控制发货,从而对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5丨乐视网: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01.97亿-102亿元

    乐视网14日晚间公告,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01.97亿-10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4.89亿元。

    6丨FF全球CEO:FF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下一轮融资 再过12-15个月将进行IPO

    据21世纪经济报道,10月14日下午,记者在FF位于北京的办公室内见到了其新任全球CEO毕福康。毕福康表示,FF目前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财务计划,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下一轮融资,然后再过12-15个月,FF将进行IPO。而在IPO之前,FF需要8.5亿美元的资金。

    更多阅读:

    刚刚!WTO正式授权美国“报复”欧盟,75亿美元额度创历史纪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外逃1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戴跃兵被强制遣返回国

    下一篇

    FF全球CEO:FF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下一轮融资 再过12-15个月将进行IPO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