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 | 国家邮政局:国际小包终端费大幅上涨将是大势所趋;WTO正式支持美国对欧盟商品征收关税;ofo回应“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包含大量不实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4 16: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邮政局:国际小包终端费大幅上涨将是大势所趋

    新京报10月14日消息,国家邮政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外事司)副主任高洪涛在会上表示,我国跨境电商快速发展得益于低廉的物流成本,现行国际终端费体系是一个关键因素。但2016年以来,国际小包终端费已出现结构性变化,终端费大幅上涨将是大势所趋。

    2丨WTO正式支持美国对欧盟商品征收关税

    第一财经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WTO正式支持美国对欧盟商品征收关税。此前美国政府称,欧洲对空客的补贴在过去几十年里对美国经济造成了巨大损害。上周,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Le Maire)警告称,如果美国的关税在周五生效,欧洲将“别无选择,只能采取措施”。

    3丨ofo回应“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包含大量不实消息

    36氪获悉,有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对此,ofo发表声明回应称,包含大量不实消息。ofo称,“目前我们所做的各种尝试,都是为了努力解决押金等历史问题,也尽可能继续满足用户的骑行需求”。

    4丨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对黄湘晴决定逮捕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14日消息,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黄湘晴涉嫌受贿一案,由广东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中山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中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黄湘晴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丨格力地产: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29%

    10月14日,沪市首份三季报出炉,格力地产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02亿元,同比增长28.65%。

    更多阅读:

    武汉军运村满足各国运动员需求 韩国运动员要求必须有泡菜

    中国CVC二十年:互联网巨头布局活跃、发展迎来黄金时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半年中央空调增速整体放缓 但国产品牌占比仍在提升

    下一篇

    软件正在重塑汽车 新旧势力争做“颠覆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