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 | 贾跃亭详细陈述破产原因和目的,再次表态“要回国”;川航一国际航班因乘客突发疾病紧急备降深圳;2020年度国考招录规模较上年度大幅增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4 15: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李克强:各级政府要多措并举 保证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总理10月14日在西安考察,李克强强调,各级政府要多措并举,保证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保障好老百姓的基本民生。

    2丨贾跃亭详细陈述破产原因和目的,再次表态“要回国”

    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方面在微博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

    声明指出了破产原因和目的。贾跃亭先生90%以上的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债务,自从被某债权人超额冻结(远远大于欠债总额)所有贾跃亭和乐视的资产及银行经营帐户已直接导致公司无法正常运营,直至乐视崩塌以来,截至目前贾跃亭先生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30亿美金,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金,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金。

    个人破产重组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先生把个人所持有的全部FF股权和相关收益权转让给债权人,个人担保义务和债务得以解除,从而可以回国推动和落实FF中美双主场战略,这对FF成功融资和未来IPO都是重大利好,尤其对FF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意义重大。

    3丨川航一国际航班因乘客突发疾病紧急备降深圳

    据红星新闻综合四川日报14日消息,因为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今天(14日)成都直飞墨尔本的3U601航班备降深圳宝安机场。据报料称,该航班在今天凌晨6时许,飞行即将越过深圳上空时,客舱一名香港旅客突发心脏病,致使该航班紧急备降深圳宝安机场,备降落地之前在空中释放了30吨燃油。对于在备降之前是否释放了30吨燃油,川航人士表示需要进一步核实。业内人士认为国际航班上载燃油较多,而为了确保备降安全,在备降前会在空中释放燃油。

    4丨演出行业协会:网络主播不存在从业准入门槛或“持证上岗”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官方微博10月14日发布通知称,近日,网络上出现了多条关于“网络主播持证上岗”的信息,引起行业从业者和社会大众的误解。为正视听,特此向社会大众郑重声明如下:

    5丨2020年度国考拟招2.4万人,招录规模较上年度大幅增加

    据中新网消息,10月14日,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计划招录2.4万人,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此次国考招录规模较上年度大幅增加,2019年度国考共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1.45万余人。

    更多阅读:

    贾跃亭详细陈述破产原因和目的,再次表态“要回国”

    华美协进社总裁:美中必须合作以更好解决一些全球性重要问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CVC二十年:互联网巨头布局活跃、发展迎来黄金时期

    下一篇

    长安汽车预计前三季度巨亏24亿-28亿元 汽车销量下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