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本若能消除把教育打造成一个飞速成长爆品的想法,能更好助力教育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4 11:17

    在每日经济新闻携手钛媒体共同举办的 “2019 CHAINSIGHTS 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全球峰会”上,瑞思教育董事长、贝恩投资私募股权(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励弘。王励弘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专访,分享了她对中国教育投资机会的最新趋势判断和决策方案。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曹炳梵 宋可嘉    

     

     

    在每日经济新闻携手钛媒体共同举办的 “2019  CHAINSIGHTS 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全球峰会”上,瑞思教育董事长、贝恩投资私募股权(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励弘。王励弘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专访,分享了她对中国教育投资机会的最新趋势判断和决策方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饿了么口碑胜利会师一周年:数智化新服务变革已经开始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突破7.06关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