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年运营细致入微 成都IFS超甲级办公楼满租在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3 23:37

    ▲旗舰项目通过了绿色建筑界具权威性的LEED铂金级认证

    近年来,成都以“新一线城市”的姿态,不断实现跨越式增长,落地了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各行业领头企业、头部专业机构等。

    作为成都超甲级办公楼的代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经过五年的专业运营,在楼内形成“500强企业西部聚落效应”。

    而企业选择入驻成都IFS,即进入全成都的商贸、金融、信息、文化及办公核心,进入值得关注的城市地标焦点,斩获区域经济和国际经济在竞争中的商机。

    截至目前,成都IFS办公楼出租率已逾八成,直逼九成,可见市场对超甲级办公楼的渴求。而优质办公物业并不多得,使得入驻匹配办公楼的机会越来越珍贵。

    ▲24小时“管家式”服务,协助租户解决各类问题

    出租率“超八赶九”超大体量办公楼高质量去化

    成都办公楼市场一直处于激烈竞争中,与此同时,资源稀缺的高品质办公物业依然是优质企业的首选。5年间,成都IFS整体出租率已逾八成,直逼九成。租户质量同步走高,创造了超大体量的超甲级办公楼高质量去化的市场佳话。

    不少租户在进入西南市场早期就将办公地址定于成都IFS。例如第一家租户恒生银行,在成都IFS办公楼入市的第一时间里便入驻,为之后深耕西南市场,助力西部企业“走出去”打好了坚实基础。

    目前,楼里世界500强企业、久负盛名或迅速成长的企业越聚越多。其中涵盖众多类型:跨国金融企业,如恒生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澳新银行;跨国机构及领馆,如韩国贸易协会、法兰西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如毕马威、麦肯锡;国际知名机构,如世邦魏理仕、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国际著名企业,如耐克、佳能;知名律所,如金杜律师事务所、中豪律师事务所;国内优质企业如字节跳动、新东方教育等等,以及IFS为满足市场需求引入的联合办公业态。

    核心区位独一无二优质服务打造共赢商圈

    “新经济”时代已全面来临,办公楼市场需求更多元、更活跃。“百年春熙”商圈的财富聚集,双地铁上盖优质地段物业,无可复制的资源优势使成都IFS办公楼建立起高端商业圈层,叠加的优质标签让更多的租户投下信任票。

    成都IFS一、二及三号塔楼,办公楼总建筑面积超过27万平方米,出租率每年递进式增长,目前仅余少量精品单元。项目作为办公地点的优越性几乎无可挑剔:通过了绿色建筑界颇具权威性的LEED铂金级认证,硬件指标领先同行业,是成都的地标建筑。360度全域成都的广阔视野,居高临下的俯览视角;其中一号及二号塔楼高248米, 标准层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使用空间相对更大,租户的办公空间设计更具弹性。

    成都IFS坐落的春熙路在成都的意义,如同南京路之于上海。而IFS拥有全市乃至西南区域一流的一站式旗舰购物休闲中心。项目本身还配备九龙仓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尼依格罗(Niccolo),高端服务式公寓“国金豪庭”,为租户提供举步即达的高品质商务服务。

    在后期庞大复杂的运营管理中,成都IFS办公楼则坚守标准严苛的九龙仓国际化办公楼服务流程,采用24小时“管家式”物业服务。入驻前,有专业团队为租户打理前期一切租赁程序。入驻后,租户享有专门的“租户服务团队”,及庞大的物业服务、工程等专业团队,负责解决对应的问题。

    作为百年港企,九龙仓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坚持一步一脚印。同时,集团对于成都IFS项目,目光放得非常长远。租户对楼宇品质的要求,集团会全力满足。与此同时,集团一直注重营造圈层效应,为入驻租户寻找“好邻居”,在保证租户品质的同时,打造共赢商圈。

    IFS 5大项目齐发力倡导“Work Well”办公精神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邵永官表示,集团具有前瞻性的选址为项目提供了“先天性优势”。成都IFS办公楼地处繁华的市中心商圈,商业氛围成熟,资源集中,拥有天然吸引力,可谓地段优势金不换。

    另一方面,成都经济发展向好,为商业市场提供了充足的市场张力。2019年上半年,成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702.37亿元,增速已高于四川省及全国。

    事实上,除成都外,“IFS国金系列”办公楼还包含长沙、重庆、无锡和苏州,其中苏州IFS将于明年推出,5大项目悉数亮相。秉承九龙仓集团办公文化内涵,“IFS国金系列”办公楼以“Work Well”提倡的“工作与生活相互成就,达至平衡”的办公理念为指引,为精英人群提供理想的工作地。

    成都给予了IFS优质的核心地位,IFS也期望以“区域高楼”的特有名片,为高端办公楼行业树立崭新意义的标杆,继而推动成都乃至整个西部区域经济的发展。

    城市助力企业,而IFS带来的商业资源又推动城市发展,城市与企业相辅相成,良性循环实现共创共赢的局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外资股比限制明年全取消 资本市场进一步开放“三管齐下”

    下一篇

    人造肉饼预售引资金追捧 金字火腿市值暴涨近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