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特朗普:美国欢迎中国留学生赴美留学;教育部:坚决淘汰不能适应社会需求变化的专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3 21:5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诚迈科技:取消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议案

    诚迈科技公告称,2019年10月1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将提交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由于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未能在约定的时间内出具武汉诚迈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及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资产的正式评估报告,董事会经审慎考虑后,决定取消将本次议案提交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丨教育部:坚决淘汰不能适应社会需求变化的专业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近日,教育部发文要求:以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引领带动高校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和内涵提升,做强主干专业,打造特色优势专业,升级改造传统专业,坚决淘汰不能适应社会需求变化的专业。

    3丨特朗普:美国欢迎中国留学生赴美留学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美国欢迎中国留学生赴美留学。他说,美国有不少优秀的大学院校,这些院校欢迎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的世界各地的人才赴美学习。

    4丨国际锐评:合作是中美双方最好的选择

    据央视评论,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多个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传递出积极信号,提振市场信心,让人们对中美达成一份互利双赢的最终协议,有了期待的理由。在相互尊重基础上管控分歧,在互惠互利基础上拓展合作,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做好磋商“加减法”,是中美双方真正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这为中美寻求达成最终经贸协议提供了新思路,开辟了新路径。

    更多阅读:

    每经热评丨面对地震谣言,如何让“智者”更多?

    60年最强台风袭击日本!惊涛骇浪似灾难片,新干线“泡澡”,核辐射垃圾冲入河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诚迈科技:取消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议案

    下一篇

    每经23点 | 新研究发现外卖包装或影响健康;浙江将在全省推广金融顾问制度;生益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