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人民日报钟声:推动中美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特斯拉上海工厂最快下周投产;今年最大规模解禁周来袭,4股解禁市值超百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3 20:54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银保监会凌敢:城商行要杜绝一味追大求快的发展理念

    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国银保监会城市银行部主任凌敢在《中国金融》撰文指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完善监管标准,加大监管处罚和监管执法力度,督促提高风险内控标准和风险抵御能力。城商行要杜绝一味追大求快的发展理念,建立完善长短结合、激励相容、重视合规的激励约束机制。

    2丨今年最大规模解禁周来袭,4股解禁市值超百亿

    据证券时报报道,下周面临解禁个股43只,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1706亿元,解禁规模为年内单周最高。具体来看,下周4股解禁市值超100亿元,分别为迈瑞医疗、汇顶科技、顾家家居、通威股份。解禁市值最高的是迈瑞医疗,下周共计3.78亿限售股可上市流通,解禁市值688.47亿元,其解禁股主要为发行前股份限售流通。

    3丨目前私募看好四大板块

    据中证网报道,私募排排网最新发布的一份问卷调查显示,在10月开局第一周A股市场再度探底回升的背景下,目前私募业内整体对于后市的多空研判仍有明显分歧。但另一方面,多数前期表现强势的人气板块,继续得到了多数私募机构的一致看好。具体来看,问卷调查显示,目前私募机构重点看好的行业和主题板块主要集中在四大方向:科技、消费、金融、医药。

    4丨特斯拉上海工厂最快下周投产

    据第一财经报道,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获得政府的关键批准,但正式投产时间尚未公布,市场普遍预计下周就将全面投产。特斯拉工厂的建设提速也反应了中国对外资的开放力度进一步加大。

    5丨人民日报钟声:推动中美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13日指出,积极向好的信息说明,中美双方共识的一面在上升,合作的意愿更突出。现在,中美双方同意分阶段一步一步走,这是求同存异,以务实理性态度采取建设性行动的体现。一诺千金,中美双方理当坚持相向而行,按照两国元首确定的原则和方向,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妥善解决彼此的关切,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不断增进两国和世界人民福祉。

    更多阅读:

    月嫂行业乱象起底:培训7天速成、包发证书、自己定级别...

    周末大利好!敢不敢跟?——道达对话牛博士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招聘广告里也藏着趋势 这类人才正走俏

    下一篇

    60年最强台风袭击日本!惊涛骇浪似灾难片,新干线“泡澡”,核辐射垃圾冲入河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