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特朗普:中方磋商团队表现出色;警方通报李心草溺亡事件,人民微评:呵护一株“小草”的尊严;广西北流市暂未接到因地震导致的人员伤亡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3 08:5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特朗普:中方磋商团队表现出色

    据国际在线,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美中双方经贸磋商已进行一年多,中方团队坚定不移,表现出色,中国人民应为自己的磋商团队感到骄傲。他还表示,双方在磋商过程中有了较好的相互了解,美方团队成员尊重中方团队。

    2丨警方通报李心草溺亡事件,人民微评:呵护一株“小草”的尊严

    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官方微博10月12日14时许发布通报称,发现网民在新浪微博反映关于李心草在盘龙区桃源街落水身亡的帖文后,高度重视该事件,立即成立工作组对网民反映的情况开展核查,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人民日报微博评论称,警方成立工作组核查,意味着离真相近了一步。人命不是草芥,哪怕小草也有尊严,有获得善待的权利。揭开李心草之死谜团,可抚慰一名屡遭苦难裹挟的母亲,还可体现对生命的敬畏。法治社会,公众有理由相信正义不被溺亡,真相终会水落石出。

    3丨广西北流市暂未接到因地震导致的人员伤亡报告

    据新华社,广西北流市12日22时55分发生5.2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2.18度、东经110.51度,震源深度10公里。记者从北流市和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了解到,目前当地暂时还未接到因地震导致的人员伤亡报告。

    4丨民航局回应大兴机场游客远超旅客:未影响机场运营

    据中国新闻网,中国民航局相关负责人12日就国庆假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游客比旅客多的现象进行回应时表示,国庆假期大兴国际机场游客达47万人次,游客与旅客比是13:1,单日最高比例一度高达24:1,游客数量超出预期,但民航系统采取了相关的应对措施,游客并未影响机场保障旅客的高效出行。

    5丨 强台风“海贝思”肆虐日本,已致5死106伤17人失踪

    据海外网,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12日晚在日本静冈县的伊豆半岛登陆,随后向关东地区持续推移。根据日媒报道,“海贝思”目前已在日本造成5人死亡,17人失踪,106人受伤,多地拉响大雨和洪水最高水平的警戒。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在其官网上发布台风相关紧急提醒,呼吁赴日游客及计划出行的中国公民要及时关注天气状况,提前调整行程,远离河道、海边及山区以免遭遇洪水或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确保出行安全。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已对多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银行发大招,信用卡买房之路"被堵死";男子马拉松首次跑进2小时;北京大学原校长丁石孙逝世

    南京“211”大学毕业生跳楼自杀,死前1年从10家持牌金融机构贷款36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资管业重磅新规!央行明确"非标"界定标准,超预期严格!影响有多大?

    下一篇

    载中国船员货船在日本近海沉没:4人获救 8人失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