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中尼元首宣布建立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专家:年底前生猪产能将探底趋稳;1-8月我国城镇新增就业984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2 22: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中尼元首宣布建立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央视新闻,10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加德满都会见尼泊尔总统班达里。两国元首共同宣布,双方将本着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精神,建立中尼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丨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年底前生猪产能将探底趋稳

    据证券时报,10月12日,“2019生猪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农业与新零售产品对接会”在长沙召开,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表示,今年年底前生猪产能将探底趋稳。他认为在政策利好和市场行情的双重带动下,养殖场补栏的积极性开始恢复,向好的因素增多,主要有以下四点:部分省份生猪存栏止跌回升;规模养殖恢复势头明显;仔猪饲料回升;后备母猪销售量明显增加。马有祥判断猪肉市场已经逐步稳定,当前生猪生产恢复进入了关键时期。

    3丨印度驻华大使馆:10月起放宽中国公民赴印电子签证政策

    印度驻华大使馆官网发布公告称,从2019年10月起,中国公民可以申请5年有效可多次入境的电子旅游签证(e-TV)。该签证费用为80美元。此外,潜在游客可使用30天内单次入境的电子旅游签证(e-TV),其费用降为25美元。4月至6月期间,30天的电子旅游签证(e-TV)费用仅为10美元。

    4丨1-8月我国城镇新增就业984万人 稳步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央视新闻,今年1至8月,我国城镇新增就业984万人,完成了全年计划的近九成,就业形势整体稳定的背后,是就业更高质量、更充分发展的新图景。

    更多阅读:

    年底生猪产能将探底趋稳?2019生猪产业论坛共话生猪产业复产

    网约车市场竞争白热化 T3出行称年底前将上线5000辆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尼元首宣布建立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下一篇

    前海人寿首家综合医院“启航” 开创险企直接投资办医先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