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淘集集称将与国内大型机构进行业务重组 商家提现困难有待解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2 17:42

    “最近恰逢淘集集融资关键时刻,网络上盛传的谣言使部分商家感到了不安,甚至来访淘集集总部。对此我们非常的重视,并成立了应急小组和商家进行积极沟通。”

    每经记者 王丽娜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0月12日,社交电商平台淘集集在微博再次发布公告称:“最近恰逢淘集集融资关键时刻,网络上盛传的谣言使部分商家感到了不安,甚至来访淘集集总部。对此我们非常的重视,并成立了应急小组和商家进行积极沟通。”

    公告称,“为了淘集集能有更加良好的发展,以及有效地帮助商家解决当下的问题,我们选择了与国内大型机构进行业务重组。经过几天不懈的努力和沟通,大部分商家表示理解,并愿意与并购后组建的新平台继续合作。”此外,淘集集公告还表示,重组后的平台,不论资金实力还是技术力量都会有质的飞跃。

    淘集集是上海欢兽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电商平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欢兽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31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登记机关为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其法定代表人正是张正平。

    以下为淘集集10月12日微博发布的公告原文:


    图片来源:淘集集官方微博

    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1日,淘集集便曾在微博发布一则公告表示,近日,一些不明身份人员假冒淘集集商家并通过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发布不实言论及视频,试图煽动淘集集商家的情绪、教唆淘集集商家聚众闹事。公告称,淘集集已将相关情况连同相关证据汇报给警方,并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图片来源:淘集集官方微博

    《每日经济新闻》将持续关注淘集集业务重组等事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华社:解决中美经贸问题要有耐心和定力

    下一篇

    中美十大城市“体检” 深圳最“年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