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美股涨幅扩大,苹果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中通快递将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1 21:57

    1丨美股高开高走 苹果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周五美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随后震荡上行,截至21:55,三大指数涨幅扩大,道指涨1.33%,纳指涨1.5%,标普500指数涨1.32%。个股方面,苹果盘中涨幅一度达1.44%创历史新高,总市值报10545亿美元。此外,市场看好英国脱欧达成协议前景,英国在美上市银行股大涨,苏格兰皇家银行涨超16%,劳埃德银行涨13%。

    欧洲股市也延续大涨,德国DAX指数涨2.3%;欧元区斯托克600指数涨1.9%,创1月以来最大涨幅。

    2丨南京将设50处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系统

    据南京发布,南京将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运输非现场综合执法系统工程,在全市所有普通国省干线、主要县道和部分城市道路,以及省管及市管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出入口,设置不停车监测系统。第一期将设置61处,主要分布在省、市界卡口、重要路段,预计年底完成50个点位的建设并投入运行。

    3丨福建泉港碳九泄漏案一审宣判:涉事企业8人获刑

    据中新网消息,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法院11日对泉港碳九泄漏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涉事企业8人被判处4年6个月至1年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宣判后,部分被告人表示将提起上诉。

    4丨中通快递:将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

    中通快递11日发布公告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5丨孙正义将放缓对愿景基金II期的投资速度

    据第一财经援引外媒报道,软银CEO孙正义将放缓对愿景基金II期的投资速度。

    6丨外媒:波音737NG飞机现裂痕 全球航空公司紧急排查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外媒报道,波音公司10日表示,全球航空公司已经对810架737 NG飞机进行了检查,总共发现38架飞机存在结构性裂痕,并需要修理和替换受到影响的部件。

    更多阅读:

    炒股16个月从100万到1亿,组团炒币却被“团灭”8亿,私募大佬怒了,起诉币圈大佬

    梦想“窒息”了?贾跃亭拟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最新回应、律师说法在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欧美股市全线大涨

    下一篇

    十一赴台大陆游客数创11年来最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