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马前三季度在华累计销量约52.6万辆 同比增长14.4%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1 18:55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摄图网

    10月11日,宝马公布的前三季度在中国市场销量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宝马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约52.6万辆BMW和MINI新车,同比增长14.4%。其中,9月单月销量约为6.3万辆(含MINI),同比增长5.8%。

    前三季度,宝马主力车型均保持良好的销售态势,其中宝马5系累计销量约12.47万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5.7%,为宝马整体销量贡献了近四分之一的销售比重。今年6月上市的全新宝马3系也逐步释放增长潜能,前9个月累计销售约9.4万辆。此外,X系SUV车型也是宝马销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具体来看,全新宝马X3前三季度销量约为8.89万辆;宝马X1同期销量约为7.34万辆。

    与此同时,宝马新能源车在前三季度也实现了正向增长,同比增幅为47%。

    2019年被宝马定义为大型豪华车之年、运动之年和BMW X之年。今年,宝马计划在中国市场投放超20款新车。宝马X2国产车型、全新宝马X6将陆续登陆中国市场。

    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在‘2+4’中国战略的推动下,我们非常有信心保持可持续增长,我们的目标是在全年实现高个位数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短缺药品保供稳价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

    每经19点 | 国务院:妥善处理一些药品价格过快上涨问题;李嘉诚再卖资产:超40亿出售大连地产项目,孙宏斌接手;警方破获“杀猪盘”诈骗案,244名嫌疑人从菲押解回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