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强势上行,伊朗油轮起火致国际油价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1 17:57

    截至北京时间10月11日17:1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26.38点(+0.89%)、纳指期货涨84.75点(+1.10%)、道指30期货涨230点(+0.87%);英国富时100涨0.02%、法国CAC40指数涨1.19%、德国DAX指数涨1.8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0月11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全线大涨。截至北京时间10月11日17:1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26.38点(+0.89%)、纳指期货涨84.75点(+1.10%)、道指30期货涨230点(+0.87%);英国富时100涨0.02%、法国CAC40指数涨1.19%、德国DAX指数涨1.83%。

    路透社援引伊朗通讯社ISNA报道称,沙特港口城市吉达(Jeddah)附近发生爆炸,导致一艘伊朗油轮起火,伊朗方面的最初报道称该国认为这是一次“恐怖袭击”。报道中还称,油轮隶属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在距离吉达60英里的地方着火。ISNA援引消息人士称,这次爆炸对这艘油轮造成了严重损害,石油在红海溢出。报道发出后,ICE布伦特原油、WTI原油纷纷大涨。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尼尔·卡什卡利周四表示,他不认为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但将支持再次降息。卡什卡利表示:“我的基本情景预测仍然是增长,我预测不会发生衰退,但是下行风险正在增加。如果经济数据持续恶化,我将支持再次降息。”

    美国周四(10月10日)公布的9月CPI环比涨幅不及预期,因二手车价格创出一年以来最大跌幅。美联储官员讲话称担忧美国经济状况,但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支持降息。CPI数据不及预期或成为美联储第三次降息的理由。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金价短线小幅冲高后迅速下挫,之后现货黄金跌破1500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再次怒批曾是他最喜欢的媒体福克斯新闻,因后者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超过一半的美国人支持将他赶出白宫。在此之前一天的福克斯调查显示,51%的选民希望特朗普被弹劾和罢免,较7月份的调查结果上升9个百分点,只有40%的选民反对弹劾。

    10月10日,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对于9月份重启新一轮QE的决定,欧洲央行内部出现反对声,因为对该计划的有效性存在质疑。受此消息影响,欧元受提振上涨。市场认为欧洲央行目前几乎没有什么弹药提振经济,这可能限制年底前欧元的涨幅。但是,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迫使拉加德一上任就放弃QE,若成功的话将增强欧元吸引力。

    据日媒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10日发布消息称,11日将与韩国在瑞士日内瓦围绕对韩半导体材料出口管制措施举行双边磋商。这是鉴于韩国诉诸世界贸易组织(WTO)而实施的程序。

    重点关注:

    20:30 加拿大9月就业人数变动、加拿大9月失业率;

    22:00 美国密歇根大学5~10年通胀率预期;10月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周六1:15 波士顿联储行长罗森格伦讲话;

    周六3:00 达拉斯联储行长卡普兰讲话;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Longbow 将苹果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260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 Market将Bed Bath & Beyond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14美元上调至16美元;

    Cowen将科沃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75美元上调至90美元;

    Cowen将思佳讯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95美元;

    Sandler O'Neill将摩根士丹利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48美元;

    评级下调:

    高盛将思科系统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56美元下调为48美元;

    高盛将惠普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目标价从18美元下调至14美元;

    杰弗瑞将Kroger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机从29美元下调至26美元;

    首次覆盖:

    高盛首次覆盖大众,给予“买入”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Needham 重申UBER“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52美元下调至50美元;

    高盛重申奈飞“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420美元下调至360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8点丨北向资金净买入中国平安4.89亿元;有澳大利亚官员指责中方进行网络攻击,外交部:勿泼脏水;上交所暂缓推出科创板指数

    下一篇

    央行一口气招聘4300人 这类人才今年扩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