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涉事公司法人代表被警方带走;纳斯达克CEO表态“中概股IPO”;任正非回应不能用谷歌产品;苏宁易购第二波茅台开抢,12小时超7万人次预约

    2019-10-11 12:58

    1丨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涉事公司法人代表被警方带走

    据财新网报道,记者已经确认涉事超载大货车属于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一位自称受公司某股东委派来看情况的人士称,自昨晚起,该公司负责人已无法联系,据信是被政府带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载有170多吨钢卷的大货车是从江阴码头运来无锡 。

    另据界面新闻报道,10月11日,界面新闻在涉事运输企业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门口看到,一名白衣女子被警方带走。后经现场人员证实,该女子为该企业法人代表及最大股东刘建萍。企业目前已经封闭,员工已经被清理至企业外部。据了解,涉事企业另外一名老板李洋也已于10月10日事发当晚被警方带走。

    2丨伦交所“拒婚”后首发声!更多中国企业正筹备赴英上市

    伦交所拒绝香港交易所拟要约收购后首度发声,据e公司的报道,目前,沪伦通已正式开通约4个月时间,中国企业通过沪伦通登陆伦敦交易所的步伐是否将会加快,成为市场焦点。对此,伦敦交易所表示,无法对具体公司发表评论,但目前有更多的公司正在筹备中,我们期待欢迎中国上市公司的到来。关于沪伦通东向业务何时“启航”的问题,伦敦交易所表示,目前已与上交所合作,正对潜在发行人进行指导,包括参与沪伦通的优势等。

    3丨纳斯达克CEO表态“中概股IPO”:以开放态度对待上市企业

    据第一财经报道,纳斯达克CEO阿德纳·弗里德曼(Adena Friedman)表示,从经营者的角度出发,她更希望纳斯达克被视为一个充满机会和希望的“土壤”,“希望给世界上许多小公司提供机会,让他们接触到美国投资者。” 弗里德曼称,纳斯达克市场的一大关键核心在于对所有符合上市要求的企业提供非歧视和公平的准入,这也是纳斯达克得以创造出一个有活力的市场,并为美国投资人提供多元化的投资机会的基础。

    4丨任正非回应不能用谷歌产品:少100多亿美元没多大影响

    10月10日,华为心声论坛发布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此前接受美国《财富》杂志的采访纪要,关于鸿蒙系统、许可5G专利等问题,任正非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回应华为不能使用谷歌的产品,欧洲的终端销售会受到多大影响的问题时,任正非透露:“也就降低100多亿美元左右的销售收入。对我们来说,没有多大影响。”

    5丨苏宁易购第二波飞天茅台开抢 12小时超7万人次预约

    继十一期间首轮飞天茅台酒预约、抢购结束后,苏宁易购于10月11日0时至17日18时发起了第二波预约活动。截至11日12时50分,已有超过7.72万人次进行了在线预约。

    更多阅读:

    无锡上跨桥桥面侧翻事故:初步分析系车辆超载所致 中设集团、苏交科澄清,中设股份暂未回应

    三家车企均否认破产,只有一家闭口不谈,仍在拖欠工资的华泰离“破产”还有多远?

    上一篇

    伦交所“拒婚”后首发声!华泰证券GDR交易非常积极,更多中国企业正筹备赴英上市

    下一篇

    追回7300余万 民生信托同意终结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5.75亿债权的执行程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