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1 00:10

    美国今日将公布多项经济数据

    10月11日(周五),美国将公布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等经济数据。

    多名美联储官员今日将发表讲话

    10月11日(周五),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及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等将在不同场合发表讲话。

    苹果下架“香港暴徒好帮手APP”

    苹果公司表示:我们了解到HKmap.live的使用已危害到执法人员和香港居民,我们已将其从AppStore中删除。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每日经济新闻远赴纽约对话大咖 共同探讨“中国投资机会”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杜毅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4点15分(纽约时间10月10日16时15分),一场跨越大洋的对话将在纽约万豪侯爵酒店举行。对话以“中国的投资机会”为主题,在每日经济新闻与6位中美行业大咖之间展开,深入探讨错综复杂的国际经贸形势下的中国投资机会。这场圆桌对话也是每日经济新闻与钛媒体携手合作的“2019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全球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全球峰会”已经成为面向全球区块链创新领袖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其使命是联通创新者、影响力人群和行业精英,在区块链提升人们数字生活方式上发挥重要影响。

    此次峰会上,来自全世界加密市场和区块链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士、金融权势人物、科技精英和中美资本商业界顶尖人物,就当前数字信任革命的进程、分布式智慧与资本主义、去中心化金融和资产通证化等热点议题,进行行业中最锐利的对话,对区块链未来趋势与格作出预判。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美国银行、JP摩根、Coin Fund、哥伦比亚大学、德勤、福布斯、Galaxy Digital、谷歌、高盛,以及蚂蚁节点联盟、百度、京东、迅雷、中国平安等中美企业和机构,已确定出席本次峰会。

    作为本次峰会的一大看点,由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主持的圆桌对话“中国的投资机会”环节,将结合华盛顿和华尔街对投资中国的形势变化,共同探讨当前国际环境下“中国的投资机会”。

    瑞思教育董事长王励弘、老虎证券合伙人徐杨、紫海生物集团创始人邹敏锐、君和传媒副董事长兼CEO李军、奥意资本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沁东、全球股权投资管理公司Stone Forest Capital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Rob Li等来自全球各地科技、金融、文化行业的从业者,将一起参与探讨。

    作为全国主流财经媒体,从2008年起,每日经济新闻就坚定不移地走“媒体融合发展”道路,立足全国,布局全球,从单一报纸向全媒体平台迈进。截至目前,每经全媒体已形成6000万级用户规模,受众遍及全球205个国家和地区,年阅读总量超过100亿。

    每日经济新闻秉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全国第一的财经全媒体”的愿景,从2019年起,开启了“智媒”+“国际化”两大战略,以技术引领为核心,传媒、智库、财经大数据四轮驱动。经过10年发展,每日经济新闻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公信力的财经全媒体之一,稳居中国财经媒体微博第一大V。

    本次“中国的投资机会”圆桌对话,也是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中国财经媒体用国际化的战略和视野,探索中美两大经济体之间合作共赢的重要一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个人破产制度获得公众支持需做好两件事

    下一篇

    全国首例个人破产:214万债务按3.2万清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