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无锡高架桥倒塌事故:有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0 22:17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魏官红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10月10日)晚6时许,江苏省无锡市北环路附近一高架桥发生倒塌。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车辆受损。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其他身份联系了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据工作人员介绍,交警已送来一位成年男性,目前正在抢救,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

    据无锡市锡山区警方通报,10日傍晚6:10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目前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2点丨刘鹤分别会见国际组织负责人和美国工商界代表;美股低开高走,黄金跌破1500美元关口

    下一篇

    无锡高架桥坍塌: 一严重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或为直接原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