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海南全岛已全面接通5G网络;格力电器混改接近揭盅,18名核心管理层合伙公司浮出水面;美国航空将波音737Max机型复飞推迟至明年1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0 12:0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涨1.7%,数字货币概念延续强势

    周四早盘,A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创业板指高开高走一度涨近2%。盘面上,数字货币、航运、语音技术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白酒、烟草等板块跌幅居前。

    2丨海南:全岛已全面接通5G网络

    据经济参考报10日消息,记者从近日举行的海南省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截至今年9月,海南已累计开通5G基站507个,实现全省所有市县5G网络全覆盖,包括三沙市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县县通5G。

    3丨格力电器混改接近揭盅,18名核心管理层合伙公司浮出水面

    据第一财经10日报道,在高瓴资本与厚朴投资竞逐格力电器控制权的关键时刻,董明珠领衔格力电器高管层近日首次设立合伙制的投资管理公司,格力电器“十八罗汉”的核心团队也随之正式浮出水面。记者发现,这家新公司名为珠海格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的18个股东大多是格力电器总裁助理以上的核心高管层,他们在格力电器迅速扩张的业务版图中扮演重要角色。可以说,谁握住了这批人,谁就握住了格力电器的命脉和核心资源。

    4丨美国航空将波音737Max机型复飞推迟至明年1月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国航空(AmericanAirlines)公司发布声明,称将在2020年1月复飞波音737Max客机。美国航空表示,该机型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软件更新,重新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飞行认证。

    更多阅读:

    美国航空将波音737Max机型复飞推迟至明年1月

    我国民航启动最大范围空域调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CACSI揭晓 上汽大众获十冠成大赢家

    下一篇

    全球车宝骏530将推新款,上汽通用五菱彰显“国际范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