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子公司被立案 熊猫金控开盘“一字”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0 10:26

    今日早盘,熊猫金控开盘即跌停,近600万股抛盘压在跌停价。

    每经编辑 叶峰    

    熊猫金控(600599)公告称,公司近日得知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湖网”)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银湖网尚未收到相关部门出具的与银湖网被立案有关的法律文件。

    此前,有部分投资者和媒体报道称公司旗下银湖网已被公安机关立案,针对上述情况,公司高度重视,经核实后,于2019年6月15日发布了《关于媒体有关报道的澄清公告》,截至上述公告披露日,公司及银湖网未收到相关部门出具的与银湖网被立案有关的法律文件。

    目前,上述案件尚处于立案阶段,银湖网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工作。

    今日早盘,熊猫金控开盘即跌停,截至发稿,有600多万股抛盘压在跌停价。

    公司半年报显示, 熊猫金控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666.71万元,同比下降43.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319.48万元,较上年同期的盈利302.88万元,由盈转亏。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原名熊猫烟花。作为曾经的“烟花第一股”,公司在遭遇行业下滑和业绩萎缩之后,于2014年前后向互联网金融转型,先后成立了银湖网和熊猫金库两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营业务向P2P转移。然而,2018年以来P2P行业频频“爆雷”,公司决定出售互金资产,主营再现变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部门:完善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

    下一篇

    银保监会开展银行保险机构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