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土耳其向叙利亚北部发动军事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23:59

    ▲10月9日,军车在土耳其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基利斯集结 新华社图

    当地时间10月9日16时(北京时间21时)左右,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向叙利亚北部发动代号为“和平喷泉”的军事行动。此次军事行动主要是土耳其军队和叙利亚国民军针对叙利亚东北部的极端组织以及库尔德武装发起的,目标是清除相关地区的恐怖分子,保护叙利亚的领土完整,为该地区带来和平与安宁。

    消息发布后,国际金价小幅上冲,但截至发稿已趋于稳定。

    “叙利亚民主军”新闻发言人通过社交网站说,土耳其战机已经开始对叙利亚东北部的平民地区展开空袭,造成当地民众恐慌。(据央视新闻客户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4点丨鲍威尔:重申美国经济良好,但面临部分风险;冷空气马上杀到!气温跳水10℃以上;全球超22亿人视力损伤,近半数由于缺乏治疗所导致

    下一篇

    央地收入划分改革方案落地:后移消费税征收环节并稳步下划地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