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跌后反弹 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23:40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二美股收盘显著下跌,周三暂于早盘上涨,截至北京时间周三23:10,道指涨0.40%,标普500涨0.56%,纳指涨0.73%。

    欧股普涨,英、法、德三国股市涨幅暂分别为0.21%、0.62%、0.94%。亚太股市周三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跌0.61%,韩国股市休市,中国香港股市收跌0.81%。

    周二美股大跌与市场忧虑全球经济可能进一步减速相关,当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言仅释出中性信息,未能为市场提供太多指引。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受弹劾一事,相关消息也继续受市场关注,但对股市涨跌影响相对有限。

    周三市场焦点主要有两个,一是将于周四开始的中美经贸磋商,二是稍后几小时将公布的9月份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

    本月末美联储将召开利率会议,市场相信美联储有大约80%的概率降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大人寿董事长朱加麟已离职 新董事长人选待定

    下一篇

    每经24点丨鲍威尔:重申美国经济良好,但面临部分风险;冷空气马上杀到!气温跳水10℃以上;全球超22亿人视力损伤,近半数由于缺乏治疗所导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