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阿里巴巴和京东将暂停对美销售电子烟;三部门:今起严禁收寄寄往武汉的“炸弹闹钟”等物品;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明日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20:0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天津市委高层调整:于立军任天津市委常委

    据10月9日《天津日报》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于立军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此前,于立军任天津市蓟州区委书记。于立军晋升市委常委后,天津市委常委有13人。

    2丨阿里巴巴和京东将暂停对美销售电子烟 国内销售未受影响

    澎湃新闻9日消息,阿里巴巴将从10月10日起对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上所有电子烟产品及配件进行流量屏蔽和美国信保订单阻拦的管控。同时,京东也表示,针对美国电子烟品类最新管控政策,京东全球售将对美国站所有相关品类的电子烟产品进行屏蔽,暂停发往美国境内相关订单。

    3丨海康威视:纳入实体清单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明日复牌

    海康威视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召开了投资者电话沟通会,董事、总经理胡扬忠先生,高级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黄方红女士就公司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事项和广大投资者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和说明,该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0月10日开市起复牌。

    4丨大华股份:纳入实体清单对公司影响可控,股票复牌

    10月9日,大华股份公告,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布局的影响可控,股票复牌。

    5丨三部门:今起严禁收寄寄往武汉的“炸弹闹钟”玩具等物品

    据国家邮政局官微9日消息,近日,国家邮政局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联合发出通告,要求切实加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寄递物品安全管理,保障军运会顺利举办。对于禁止寄递的物品、不能确认安全性的物品,以及寄件人拒绝验视的物品,一律不予收寄;10月9日至10月28日期间,严禁收寄寄往武汉的低空慢速小型航空器及零件、“遥控地雷”和“炸弹闹钟”玩具等物品。

    6丨ST银亿:被债权人申请重整

    ST银亿10月9日晚公告,10月8日,公司收到债权人浙江中安安装有限公司的《通知书》,后者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宁波中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该申请能否被宁波中院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不确定性。

    更多阅读:

    支付宝与俄罗斯四家机构计划成立合资公司开发数字支付

    房企反腐力度再加大 美的置业直接披露5人操控房源获利百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华股份:纳入实体清单对公司影响可控,股票复牌

    下一篇

    真迷惑行为大赏!2019上半年中老年人受骗竟超2万次,投资人均损失上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