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评:沪指低开高走 CBA概念多只个股强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15:53

    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全线收红,沪指报收2924.86,上涨0.39%;深成指报收9506点,上涨0.34%;创业板指报收1622点,上涨0.36%。

    每经编辑 叶峰    

    受外围股市下跌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顺势杀跌后在银行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强势反弹回升。

    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全线收红,沪指报收2924.86,上涨0.39%;深成指报收9506点,上涨0.34%;创业板指报收1622点,上涨0.36%。

    从盘面上看,光刻胶、物流、业绩预增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白酒、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6.59亿,深股通净流出0.37亿。

    受到消息影响,CBA概念股早盘集体走强,多只个股涨停。截至收盘,浔兴股份、青岛双星、粤宏远A涨停,浙江广厦上涨3.63%。据了解,浔兴股份大股东福建浔兴集团旗下业务除了拉链制造生产,还有箱包配件、体育、水务和房地产等,体育方面,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隶属公司大股东福建浔兴集团,旗下浔兴SBS队为中国CBA联赛球队。青岛双星大股东双星气团旗下的青岛双星雄鹰俱乐部、粤宏远A大股东宏远集团旗下的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浙江广厦旗下浙江广厦猛狮俱乐部,均是CBA联赛球队。

    值得注意的是,二连板的浔兴股份就麻烦缠身。9月16日,浔兴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收到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出具的《立案告知书》,被告知:甘情操等人涉嫌合同诈骗案,已被立案侦查。甘情操系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价之链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另外,8月12日,浔兴股份公告,公司于2019年8月10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原董事长王立军家属通知,因涉嫌内幕交易罪,王立军已被重庆市公安局实施逮捕。此外,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目前正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温氏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05%-112%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2019NBA球迷之夜活动取消、东风日产中止与NBA官方在中国的一切合作;国庆后机票价格大跳水;海康威视回应遭列入实体清单:长期影响有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