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美国9月PPI环比创8个月来最大跌幅,美股期指走低;国庆假期大兴机场运送旅客近8万人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8 21:00

    1丨美股盘前:美国9月PPI环比创8个月来最大跌幅 美股期指走低

    重要资讯

    刘鹤应邀赴美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定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1:50(美国东部时间13:50)发表讲话;

    美国众议院向国防部发送传票 继续加大对特朗普弹劾调查力度;

    美国9月PPI同比增1.4%,预期增1.8%,前值增1.8%;环比跌0.3%,创8个月来最大跌幅,预期增0.1%,前值增0.1%;

    经济学家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增速将降至2.3%;

    市场数据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走低,道指期货跌0.7%,纳指期货跌0.6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67%;

    国际油价震荡下行,美油报52.01美元/桶,跌1.4%;布油报57.44美元/桶,跌1.59%;

    现货黄金重返1500美元上方,日内涨幅0.65%。

    个股信息

    蔚来2019年第三季度交付了4799辆汽车,比第二季度增长35.1%;蔚来汽车美股盘前涨近13%。

    塔吉特将推动玩具反斗城的购物体验;

    波音737 MAX复飞时间可能进一步推迟;

    淘宝、京东等九大主流电商平台均“未在售”休斯顿火箭队相关商品;

    腾讯体育: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

    瑞幸咖啡:即日起暂停与NBA中国赛的所有合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2丨上海市市长应勇:着力推进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

    上观新闻消息,上海市政府今天(8日)召开四季度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讲话强调做好四季度工作,要全力实施“三大任务、一大平台”。临港新片区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力争尽快取得实际成效;科创板要在培育储备更多上市资源上下功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加快临港新片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虹桥商务区“三大重点区域”建设;同时,要继续以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服务保障,确保进博会越办越好。要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结合科创中心建设,加快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坚突破,着力推进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

    3丨林郑月娥:暴徒无法无天 特区政府决心止暴制乱

    据新华社,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日表示,在过去的长周末,暴徒在香港各区施行严重、广泛的破坏行为,包括针对港铁和目标商户进行破坏、袭击普通市民,以及设置非法路障并截查车辆等,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特区政府会以最大决心制止这些暴力行为。林郑月娥8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媒体。她表示,暴徒的暴力破坏行为对香港的零售、餐饮、旅游和酒店业造成严重打击,影响共约60万基层员工的生计。特区政府将尽快落实早前提出的连串措施,帮助这些行业纾困。

    4丨国庆假期大兴机场运送旅客近8万人次

    新华视点消息,记者从大兴国际机场获悉,国庆期间大兴机场起降航班504架次,迎送进出港旅客7.94万人次。

    5丨上交所:对百达精工时任董事兼副总经理张启斌予以监管关注

    上交所公告,百达精工时任董事兼副总经理张启斌存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决定对其予以监管关注。

    更多阅读:

    公募基金调研5家科创板公司:有公司调研机构最多,股价却连创新低

    这家公司亏得离谱 却可能成为长租公寓海外上市“第一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评估价7折起!重庆三峡银行1853.28万股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下一篇

    文在寅:加快发展材料部件业应对日本限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