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外交部回应央视暂停转播NBA:中方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了;博士做鼻中隔手术后死亡续:家属称医院全责,已达成赔偿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8 15:5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外交部回应央视暂停转播NBA:中方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了

    人民日报消息,10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中国央视现在决定取消转播NBA的节目,我也看到了NBA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中方是否在利用其影响,来妨碍言论自由呢?耿爽: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已经就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有关人士的错误言论向对方提出了严正交涉,中国篮球协会以及休斯敦火箭队的中方合作伙伴都相继发表了声明,中方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了,我建议你去关注一下普通中国民众对此事的反应和他们的态度。跟中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却不了解中国的民意,这是行不通的。

    2丨别等了!今天,油价不调了

    据央视财经,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0月8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18日—10月7日),国际油价小幅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1.70%。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3丨中国首个免疫肿瘤药获批扩大适应症 至头颈部鳞癌患者

    新京报10月8日消息,百时美施贵宝宣布,其PD-1抑制剂欧狄沃(纳武利尤单抗注射液)已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扩大适应症,适用于治疗接受含铂类方案治疗期间或之后出现疾病进展且肿瘤PD-L1表达阳性(表达PD-L1的肿瘤细胞≥1%)的复发性或转移性头颈部鳞癌(SCCHN)患者。

    4丨博士做鼻中隔手术后死亡续:家属称医院全责,已达成赔偿协议

    据澎湃新闻,山西一名还未入学的博士杨超宇在当地一家医院做鼻中隔偏曲手术8小时后死亡一事,有了最新进展。10月8日上午,杨超宇的父亲杨成告诉澎湃新闻,经协商,上述事情由涉事医院负全责,相关赔偿已与医院达成一致。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处理。

    更多阅读:

    植保无人机“双雄”战事:极飞“上天”,大疆“接地”

    《哪吒之魔童降世》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外交部回应央视暂停转播NBA:中方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了

    下一篇

    中国研发出上消化道肿瘤内镜AI辅助诊断系统 敏感性超九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