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表现反复 A股今日开盘不悲观——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8 09:07

    隔夜,美股没有延续上周四和周五的强劲反弹态势,最终出现小幅回落。美股的反复震荡,对今日A股可能不会造成太大的冲击。从A50指数期货表现来看,昨日主力合约反弹0.41%,今早继续小幅反弹0.13%。看来,今天A股迎来10月开门红是可期的。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隔夜,美股没有延续上周四和周五的强劲反弹态势,最终出现小幅回落。

    不过,从交易过程来看,美股的表现也不算太糟糕,最多只是有些失望而已。道指早盘曾经快速下挫超过140点,随后开始强势回升,到最高点一度反弹近80点。然而,多头依然未能守住胜利果实,尾市道指走软,最终下跌95.70点,以26478.02点报收,跌幅为0.36%。

    另外,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6.18点,以7956.29点报收,跌幅为0.33%;标普500指数下跌13.22点,以2938.79点报收,跌幅为0.45%。

    美股的反复震荡,对今日A股可能不会造成太大的冲击。从A50指数期货表现来看,昨日主力合约反弹0.41%,今早继续小幅反弹0.13%。看来,今天A股迎来10月开门红是可期的。

    其他方面消息,昨晚,诺贝尔奖颁奖,其中生理学或医学奖关注度最高,因为这个奖项,很容易与资本市场中的医药股联系在一起。

    据报道,今年的诺贝尔奖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William G.Kaelin,Jr.,SirPeter J.Ractcliffe,Gregg.L.Semenza,以表彰他们发现了细胞如何感知以及对氧气供应的适应性。

    今天,相关的概念股可能会被市场挖掘,就像以往屠呦呦获奖后,市场开始炒作青蒿素概念股是一样的。而据报道,目前A股市场中,如果搜索相关关键词,两家上市公司未名医药和新开源与上述获奖中所描述的技术存在一定关联。

    另外,有分析人士认为,涉及到血液系统肿瘤治疗的基因测序公司亦可能因此受益。

    接下来,新华社今早8点的最新消息。应美方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率团访问华盛顿,于10月10日至11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最后,来看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北上资金数据,以及融资交易数据。




    数据截图自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文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庆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国内油价或上调

    下一篇

    累计金额逾200亿 A股公司并购新三板企业热情高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