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 | 谷歌发布高危漏洞,18款安卓手机机型受影响;国庆前六天出入境人员同比下降11%;九寨沟景区关闭两年修复之路:留下27处伤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7 16: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谷歌发布高危漏洞,18款安卓手机机型受影响

    据CCTV4微博7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研究小组发布了安卓高危漏洞,包括三星、华为、小米等18款手机机型会受到影响,该漏洞会通过安装不受信任的应用,或与浏览器内容结合攻击受影响的手机。

    2丨国庆前六天出入境人员1045万人次 同比下降11%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7日消息,国庆节假期前6天,全国边检机关查验出入境人员1045万人次,同比下降11%。其中,内地居民出入境607万人次,同比下降15.1%;港澳台居民出入境303万人次,同比下降7%;外国人出入境135万人次,同比增长1.4%。

    3丨九寨沟景区关闭两年修复之路:留下27处伤痕

    据北青深一度微信号7日消息,9月27日,九寨沟重新恢复了游人如织的景象。在经历了2017年8月8日那场7.0级地震之后,这一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上的景区,关闭了整整2年零49天。地震给景区留下了大大小小27处伤痕。九寨沟管理局科研处处长杜杰称,景区的修复工作,在世界上没有先例,没有参照,每一步都要靠我们自己摸索。

    4丨央视快评:莫雷必须道歉!

    央视7日发表评论称,近日,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宣扬香港极端暴力分子的口号,在中国遭到集中批评。莫雷和火箭队要真正认识到对中国人民的伤害,需要给中国人民进行真诚的道歉,立即纠正错误,消除恶劣影响。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及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决心坚定不移,任何人都不要低估近14亿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的决心和信心。

    5丨驻港公署:彭定康应照照镜子,看看英自己出台的“反蒙面法”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网站7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末代港督”彭定康妄称制订《禁止蒙面规例》是“疯狂之举”等,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表示,有关言论完全无视特区各界要求止暴制乱的主流民意,完全无视英国是“反蒙面法”先行者的基本事实,充分暴露了其虚伪、偏执、冷血的真实面目,我们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更多阅读:

    数只“黑天鹅”重挫欧美市场,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官员表态及通胀数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谷歌发布高危漏洞,18款安卓手机机型受影响

    下一篇

    最新中国百强城市榜出炉:南京首次跻身前十,长三角占23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