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 房企融资成本持续上涨,超10%境外债融资已不是行业个例;上海百岁老人增至2657人,最高寿者112岁,女性占75%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7 10:5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房企融资成本持续上涨,超10%的境外债融资已不是行业个例

    据澎湃新闻7日消息,10月5日,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9月份95家典型房企的融资总额为1124.48亿元,环比上升45.3%,同比上升17.2%。从融资方式来看,境内债权融资565亿元,环比上升17.1%;与此同时,境外债权融资额399亿元,环比上升49.1%。前9个月,房企新增债券类融资成本7.03%,较2018年全年上升0.50个百分点。其中,境外债券融资成本达8.08%,较于2018年全年增长0.86个百分点。目前,在境内外融资环境全面收紧的情况下,无论是大型房企还是小型房企,均面临融资难,融资成本持续上涨的状况,超过10%以上的境外债融资已不再是行业个例。

    2丨欧盟促英一周内修改脱欧方案 约翰逊:已做出实质让步

    据中国新闻网7日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出新脱欧方案后,正全力游说欧盟成员国支持,欧盟轮值主席国芬兰总理林内表示,他告诉约翰逊需于一周内提交经修改的方案,对方已同意这一时间表。约翰逊指出,若英欧能达成双方接受的协议,对所有人都是最好的结果,英国已做出实质让步,但必须保护本身利益。

    3丨上海百岁老人增至2657人 最高寿者112岁,女性占75%

    据澎湃新闻7日消息,10月7日是重阳佳节,上海市民政局发布了2019年上海百岁寿星榜,公布上海百岁寿星最新数据信息。其中,112岁的徐素珍老人(女)成为上海最高龄的老寿星;110岁的宋洪根成为上海最高龄的男寿星。截至2019年9月30日,上海百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达到2657人。从性别上看,男性占25%、女性占75%。

    更多阅读:

    星巴克最新全球价格排行榜出炉 你的咖啡买贵了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苏宁国庆消费大数据:户外音响销量激增132%,广场舞成致敬新方式

    下一篇

    日本渔业取缔船与朝鲜大型渔船发生碰撞 约20名船员落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