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回应莫雷涉港言论:暂停相关市场活动;诺贝尔文学奖本月10日揭晓,将公布两年的获得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6 18:58

    1丨中国9月末外汇储备30924.3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0个月增持黄金储备

    10月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数据显示,中国9月末外汇储备3.0924万亿美元,预估为3.1056万亿美元,前值为3.1071万亿美元。

    央行数据显示,9月末黄金储备为6264万盎司,环比增长19万盎司,为央行连续第10个月增持黄金储备。

    2丨外汇局:9月我国外汇市场供求保持基本平衡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就2019年9月份外汇储备规模变动情况表示,9月,我国外汇市场供求保持基本平衡。受全球经济增长、主要国家央行货币政策、全球贸易局势、地缘政治因素等影响,美元指数上涨,主要国家债券价格下跌。汇率折算和资产价格变化等因素综合影响外汇储备规模。

    3丨诺贝尔文学奖10日揭晓,今年将公布两年的获得者

    据环球网,2019年诺贝尔文学奖将在瑞典时间10月10日下午1时揭晓。因评审机构瑞典文学院的丑闻导致2018年该奖项“轮空”,故今年将同时揭晓2018年和2019年的获奖者,成为本届诺贝尔奖的最大看点。由此也引发外界对于奖项花落谁家的热烈猜测。

    4丨美国堪萨斯州发生枪击案已致4死,嫌疑人在逃

    环球网微博10月6日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当地时间6日清晨,美国堪萨斯州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警方向CNN证实,一名嫌疑人进入一家酒吧,并开始射击,共有九人被击中。警方还表示,嫌疑人尚未被拘留。

    5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回应莫雷涉港言论:暂停相关市场活动

    据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官方微博消息,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的错误言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强烈抗议及反对。祖国尊严高于一切,祖国主权不容挑战。通报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已暂停相关市场活动和宣传,并继续敦促休斯顿火箭队对此事件展开彻查并给予合理回复。

    更多阅读:

    董事长张振新病逝 先锋集团成立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

    人民网:中国为什么要对“洋垃圾”说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化巨头洛娃集团债券违约,法院一审判其给金信基金7400万元!

    下一篇

    中国9月末外汇储备3.0924万亿美元 官方解读:外汇储备规模总体保持稳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