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阳澄湖大闸蟹的销售比往年略差, 蟹农备战重阳节;意大利欲建"超级高铁",米兰至都灵只需7分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6 16:59

    1丨阳澄湖大闸蟹开捕时间错过黄金期 蟹农全力备战重阳节

    据中新网,10月6日,记者从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了解到,由于开捕时间与中秋节错峰而过,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销售状况比往年略差。但在各方努力下,销量正在渐渐回升。

    2丨互联网巨头布局财税数字化再下一城!税友集团拟IPO,蚂蚁金服持股4.99%成最大机构投资者

    据券商中国,财税数字化供应商“税友集团”近日递交A股招股说明书,拟登陆上交所、募资9.1亿元;股东方中出现蚂蚁金服身影。今年2月份,蚂蚁金服通过上海云鑫创投持有该公司4.99%股权,彼时该笔股权转让交易作价5.3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税友集团的最大机构投资方为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为蚂蚁金服旗下重要的对外投资平台。

    3丨意大利计划建"超级高铁",米兰至都灵只需7分钟

    据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近日,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与都灵市长基娅拉·阿潘迪诺达成协议,将在米兰和都灵之间建设Hyperloop TT的磁悬浮列车。米兰和都灵将是意大利首批使用磁悬浮列车的城市。磁悬浮列车最快速度可达每小时1223公里,届时米兰和都灵之间铁路交通仅需7分钟。

    4丨俄国家杜马议员在纽约机场遭FBI盘问 俄方抗议

    据央视网,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5号称,近日俄罗斯杜马议员因加·尤马舍娃在抵达纽约机场后被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扣留并审问。之后,该议员还被要求在另一个非正式场合继续问话。

    安东诺夫说,俄罗斯认为美方的举动“不可接受”、“无法容忍”,已向美国国务院提出抗议,要求美方对此作出解释。

    更多阅读:

    科创板富豪榜:69人持股市值过亿元,3家公司已缩水50%

    中国篮协:将暂停与休斯顿火箭俱乐部交流合作事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6点丨中国篮协:将暂停与休斯顿火箭俱乐部交流合作事宜;极端激进分子围攻破坏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官方回应

    下一篇

    人民网评:莫雷,莫用“雷语”触碰中国底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