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英媒称中国隐身无人机“Amazing”,美军曾研制,但他们放弃了;香港12个省级同乡社团发表联合声明支持《禁止蒙面规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6 13: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香港12个省级同乡社团发表联合声明支持《禁止蒙面规例》

    据新华社6日消息,香港12个省级同乡社团5日召开记者会,发表联合声明全力支持特区政府订立并实施《禁止蒙面规例》。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龚俊龙宣读声明表示,我们不想看到香港暴力横行、法治不彰,我们不想生活在暴力恐怖之中,我们更加不想香港这颗东方之珠沉沦。我们认为,特区政府宣布引用《紧急情况规例条例》订立《禁止蒙面规例》有助于警员辨认违法人士,协助举证,有助于减少非法示威集会和暴力行为,合法合理合情,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关键一步,我们对此表示坚决支持。

    2丨山西: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发布

    山西日报6日消息,《山西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近日印发,通过实施“1+5+4”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打造1个1000亿级特殊钢生产加工产业基地,打造镁铝铜合金、先进化工、先进无机非金属、生物医药、半导体晶体材料等5个具有全国影响力的50亿级特色产业集群,打造钕铁硼永磁、新能源、纳米、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等4个20亿级特色产业集聚区。

    3丨重庆:假日前四天旅游总收入103.44亿元,同比增长32.9%

    重庆日报6日报道,据重庆市文化旅游委消息,国庆假日前四天,全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153.49万人次,同比增长11%;实现旅游总收入103.44亿元,同比增长32.9%。游客接待量增速和旅游收入增速居全国前列。

    4丨英媒称中国隐身无人机“Amazing” 美军曾研制,但他们放弃了

    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6日消息,国庆大阅兵上,无人作战第2方队中的攻击-11无人机备受外媒关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称,机翼的独特形状使攻击-11无人机几乎不会被雷达发现,而英国新闻主播更是惊呼Really amazing!美军曾研制,但他们放弃了。

    5丨3家科创板公司较历史高点已缩水50%

    证券时报6日消息,统计显示,已经有3家科创板公司最新价较历史高点下跌超过50%。其中,晶晨股份上市首日一度涨到166元,最新价仅69.2元,下跌超过58%位居首位。微芯生物上市首日一度涨至125元,现价仅56.9元,折价超过54%位居次席。柏楚电子上市首日一度涨至278元,现价不到132元,折价超过52%位居第三位。

    更多阅读:

    人民网评:莫雷们触碰中国底线,我们绝不会答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网:中国为什么要对“洋垃圾”说不?

    下一篇

    乔布斯忌日,苹果市值再破万亿美元!新iPhone卖断货,但这是他想看到的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