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人民网评:莫雷们触碰中国底线,我们绝不会答应;欧盟拒与英国周末讨论脱欧方案:距正式谈判很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6 11:54

    1丨人民网评:莫雷们触碰中国底线,我们绝不会答应!

    美国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涉港言论惹怒球迷。火箭队这些年在中国圈粉吸金无数,莫雷自然也是受益者,如今得了便宜还想卖乖,球迷们不怒才怪。香港是中国的香港,莫雷们应该清楚,享受着中国市场红利,却要挑战中国人的底线,绝对没门儿!

    2丨长三角铁路8天送客2121.4万人次 6日迎返程高峰

    据中新网,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6日消息,国庆假日运输8天,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2121.4万人次,同比增长6.8%,连续6天突破260万人次。10月5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269.2万人次,同比增运24.4万人次,增长10%。10月6日,长三角铁路迎来了国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278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274列。

    3丨欧盟拒绝与英国周末讨论脱欧方案:距正式谈判很远

    据中新网,英国首相约翰逊日前首次提出新脱欧方案后,政府正与欧盟谈判,期望最迟于本月19日欧盟峰会结束后达成协议。但最新消息显示,欧盟不满新方案的内容,已拒绝于本周末继续与英方讨论。《泰晤士报》引述欧盟外交官员表示,欧盟已拒绝英国脱欧事务谈判代表弗罗斯特的要求,于周末继续磋商协议,解释称若双方在周末会面,会令人以为已进入正式谈判阶段,指目前距离正式谈判仍很远。

    4丨弹劾调查步步紧逼 美国府院斗法升级

    据新华社,民主党控制的美国国会众议院因“电话门”事件启动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以来,其下属相关委员会已向白宫、国务卿蓬佩奥、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发出传票,要求他们提交有关文件配合调查。但白宫等方面并未展现出配合态度,双方斗法逐步升级。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调查深入展开,白宫与国会民主党人的博弈和争斗愈演愈烈,将对特朗普的施政、府院关系、明年大选选情乃至美国诸般对外关系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

    更多阅读:

    三部大片总票房突破40亿元,成就史上最强国庆档

    人民网评:莫雷们触碰中国底线,我们绝不会答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网评:莫雷们触碰中国底线,我们绝不会答应!

    下一篇

    人民网:中国为什么要对“洋垃圾”说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