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大阅兵BGM合集预计年底推出;今日16时起高速进京将现拥堵小高峰;今明两年我国规划建设127个铁路专用线重点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5 12:00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联合军乐团总指挥:大阅兵BGM合集预计年底推出

    据央视军事微博,阅兵仪式上战旗方队那气势如虹的《钢铁洪流进行曲》刷屏了,网友纷纷跪求国庆70周年盛大阅兵BGM(背景音乐)合集。10月4日,本次大阅兵联合军乐团团长、总指挥张海峰接受采访时表示:年底之前应该能向社会推出。

    2丨多地完善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环境企业再迎多项利好

    据第一财经,近期多个省份推出的相关政策显示,按照污染者付费和补偿成本并合理盈利的原则,污水处理费、固体废物处理费、水价、电价、天然气价格等收费政策将向环境企业倾斜,创造更加有利于环保投资、营运的环境。有环境专家表示,各地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政策陆续落地后,有助于环境企业正常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3丨今明两年我国规划建设127个铁路专用线重点项目

    新华社5日消息,记者近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到2020年,我国将规划建设127个铁路专用线重点项目,线路总长度达1586公里。专用线是解决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问题的重要设施,对于减少短驳、发挥综合交通效率、提升经济社会效益具有重要作用。

    4丨今日16时起高速进京将现拥堵小高峰 明后两天更明显

    据新京报报道,还有三天,2019年的国庆假期就将结束,据北京市交管局预报,今天16时至19时,北京将出现最早的高速路返程小高峰。明后两天的同一时段,返程高峰将较为明显。从今天下午起,京藏、京承、京港澳等主要高速路上,返京车流增加,在市界的检查站外,以及进京后的部分与环线相交的立交桥附近,可能出现一定的拥堵。明天和后天下午,返程高峰明显,但车流会从中午时开始增加,在各高速路的河北段检查站外也可能出现堵车。

    5丨美国电子烟相关肺病病例逾千人

    新华社5日消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日前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0月1日,美国48个州和美属维尔京群岛已报告与使用电子烟相关的确认和疑似肺病病例1080例,至少有18人死亡。近年来美国青少年吸电子烟已达到“流行性级别”。据统计,2018年有超过360万美国中学生吸电子烟,较2017年激增150万。

    更多阅读:

    央企持续“瘦身健体”,已累计减少存量法人户数超过1.4万户

    多地完善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环境企业再迎多项利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瓜子全国购打破区域差价 设置严格车源准入标准

    下一篇

    看身高还是看年龄?景区儿童票究竟该怎么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