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委内瑞拉拟明年翻番原油产量 增至日均200万桶

    新华网 2019-10-05 09:53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曼努埃尔·克韦多3日说,委内瑞拉打算2020年将原油产量增加一倍,至日均200万桶。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克韦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能源周”活动期间告诉媒体记者:“我们现有原油产量每天不到100万桶……我们打算今年将原油产量恢复至2018年的水平,即日均150万至160万桶。”

    他说,委内瑞拉2020年原油日产量目标是超过200万桶。

    委内瑞拉是南美洲最大产油国之一,已探明石油储量居世界前列。

    委内瑞拉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这一组织8月发布数据,显示委内瑞拉日均原油产量93.3万桶,远低于2017年的超过200万桶。

    委内瑞拉石油产业是美国政府制裁对象。美方今年1月宣布制裁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冻结这家国有企业在美国的资产并截留它对美国石油出口的收益,以施压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所领导的政府。美国财政部9月制裁4家关联委内瑞拉石油行业的企业和4艘向古巴运送委内瑞拉原油和石油化工产品的油轮。

    上一篇

    纽约布朗克斯区地铁站发生枪击 致1人死亡

    下一篇

    每经10点 | 中国自研数据库拿下“世界杯”冠军;媒体:5G套餐各档位价格基本确定,不会比4G高多少;PayPal宣布退出Libra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