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国庆前4天5.42亿人次出游,消费4526.3亿元创新高;罗永浩自曝用回 iPhone:确实很难用;腾讯控股连续27个交易日回购股份,累计花费超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4 21:57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美股小幅高开 苹果涨逾2% 惠普跌7.6%

    10月4日周五,美股小幅高开,标普500指数开盘上涨8.90点,涨幅0.31%,报2919.58点; 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上涨34.60点,涨幅0.44%,报7906.84点;道琼斯指数开盘上涨92.80点,涨幅0.35%,报26293.80点。惠普跌7.6%,报道称惠普宣布裁员9000人。微博涨3.4%,瑞士信贷将其评级上调至跑赢大市,目标价57美元。苹果涨逾2%,此前报道称苹果要求供应商将iPhone 11系列手机的产量提高10%。

    2丨国庆前4天5.42亿人次出游 消费4526.3亿元创新高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记者4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国庆假期前四日旅游消费再创历史新高,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5.42亿人次,同比增长8.0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526.3亿元,同比增长8.58%。其中,10月4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36亿人次,同比增长7.44%;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143.8亿元,同比增长8.26%。

    3丨罗永浩自曝用回iPhone:确实很难用

    10月3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想问一下网络蝗虫们,罗永浩暂时离开锤子科技了,你们的人生变得更好了吗? 你们害得我用回了iPhone,好样的你们!”

    10月4日凌晨,罗永浩转发该微博并评论称:“你抬举他们了,这事儿跟他们没关系。是我无能,害得你用回了iPhone,很抱歉。下面这句也许能让你感觉好受一点:我害得我自己也用回了iPhone,顺便说一下,确实很难用,习惯太可怕了。(最后这句话可以做多重解读)。”

    4丨腾讯控股连续27个交易日回购股份 累计花费超9亿元

    10月4日消息,腾讯控股(HK:00700)晚间公告显示,其当日回购了12万股股份,每股最高价326.80港元,每股最低价320.40港元,花费约3884万港元,本次回购股份数占现有已发行股本0.00126%。

    发布中期业绩报告以来,腾讯控股从8月28日开始,已连续27个交易日进行回购,累计花费约10.06亿港元,约合9.17亿元人民币。本年内,腾讯控股在港交所共购回股份数约为300.67万股,占其已发行股本的0.0316%。

    更多阅读:

    刘士余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

    每经热评丨主旋律电影为什么成了“主旋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小幅高开 苹果涨逾2%

    下一篇

    较前值小幅上升 美国9月非农就业增加13.6万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