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跌近百点,市场静候美国9月非农数据;印度央行年内第五次降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4 18:28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0月4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全线下挫。截至北京时间10月4日17:5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1.37点(-0.39%)、纳指期货跌30点(-0.39%)、道指期货跌97点(-0.37%);英国富时100涨0.01%、法国CAC40指数跌0.22%、德国DAX指数跌0.34%。

    ●北京时间10月4日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预期就业人数增加14.5万人,高于前值的13万人,失业率料仍维持3.7%不变,同时薪资增速仍是市场关注焦点。目前国际贸易和政治方面存在不确定性,相对而言,美国就业市场较为稳健,可能会进一步打压美联储年内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如果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则有望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若非农数据表现疲软,或大幅提升美联储降息预期。

    ●印度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从5.40%下调25个基点至5.15%。银行体系面临新压力,印度央行积极采取行动重振经济增长。印度央行年内连续五次降息,累计降息幅度达135个基点。印度央行同时将2020财年GDP增速预期从6.9%下调至6.1%,将2019/20财年核心通胀预期从3.1%上修至3.4%,将2020/21财年第一季度实际GDP增速预期从7.4%下调至7.2%。

    ●三星电子下周将公布季度财报初估,料将录得连续第四季获利下滑,但在芯片价格出现回升迹象之下,投资人看好三星已渡过最黑暗时期。三星电子为全球最大记忆体芯片及智慧手机制造商,半导体价格下跌以及贸易摩擦,已令三星电子获利元气大伤,但随着芯片价格翻扬,分析师预期明年将见到获利增长。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伊达表示,尽管全球制造业下滑,但美国经济仍然稳健,获得消费支出的支撑,“经济形势良好”。 克拉伊达周四在纽约举行的某论坛上表示,“消费者状况良好,通胀稳定。”这番评论正值本周以来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放缓,威胁有记录以来最长的扩张期。美国9月份ISM服务业指数创三年新低,鉴于服务业通常以消费者为基础,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不受全球贸易冲突的影响,因此这被视为一项关键指标。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9月份制造业指数跌至10年低点。

    重点关注

    ●20:30 波士顿联储行长罗森格伦讲话;9月美国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9月美国劳动参与率;9月美国失业率。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瑞信将雷神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评级下调:
    ●富国银行将道明证券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跑输大盘”;
    ●富国银行将E*TRADE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
    ●富国银行将嘉信理财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
    ●JMP Securities将特斯拉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
    ●花旗集团将宜人贷评级从“中性“下调至”与大盘持平“;
    ●Buckingham Research将达美航空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首次覆盖:
    ●MKM Partners首次覆盖UBER,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32美元;
    ●MKM Partners首次覆盖Lyft,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45美元;
    ●Berenberg首次覆盖Square,给予“持有”评级;
    ●法巴银行首次覆盖耐克,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美银美林重申US Foods“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44美元上调至50美元;
    ●Needham重申特斯拉“跑赢大盘”评级;
    ●摩根士丹利重申特斯拉“持股观望”评级;
    ●野村重申特斯拉“中性”评级;
    ●Wedbush重申特斯拉“中性”评级;
    ●Oppenheimer重申特斯拉“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9美元下调至7美元;
    ●巴克莱重申3M“减持”评级,将目标价162美元下调至158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这几天买到就是赚!今年国庆最会花钱的人是他们?

    下一篇

    每经热评丨主旋律电影为什么成了“主旋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