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创历史!武磊斩获中国球员欧战正赛首球;秒光+20万人预约,限购之下茅台仍一瓶难抢;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1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4 08:56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创历史!武磊斩获中国球员欧战正赛首球

    中新网报道,在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次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2:0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比赛第63分钟,武磊打破场上僵局,成为首位在欧战正赛中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凭借本场胜利,西班牙人结束四场不胜,暂以一胜一平的战绩在欧联杯中位列小组第2位。

    2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14亿元

    10月4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9月30日上映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已突破14亿大关。昨日,据央视新闻的报道,2019年全国累计票房,用时276天,创造年票房最快破500亿纪录。

    3丨秒光+20万人预约 限购之下茅台仍一瓶难抢

    钱江晚报报道,10月1日起,贵州茅台电商直销渠道正式落地,天猫和苏宁两大平台从当天开始可以1499元抢购或预约今年的飞天茅台。三天时间里,尽管限购规则严格,依然有近20万人次在苏宁成功预约了飞天茅台的抢购券;而天猫每天早晚10点各开启一波抢购,绝对是“秒光”节奏。记者了解到,市面零售价节节攀高的茅台酒,却在国庆节前出现回调,近一周单价降幅甚至超过500元,不过随着这波抢购热潮,市场人士以此判定对茅台依然充满信心,“春节附近的白酒旺季,茅台价格肯定还会再涨。”

    4丨“世纪联姻”未成先讨价还价:伦交所投资者要求港交所报价提高20% 增加现金收购比例

    界面报道,路透援引三位伦交所股东的话报道称,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一些投资者告诉香港交易所,必须将出价提高20%并增加现金部分,才对他们构成吸引力。Jupiter Opportunities Fund经理Guy de Blonay称,港交所必须将出价从最初建议的每股83.61英镑提高到每股90-100英镑,才能引起股东认真考虑;他表示,港交所还必须增加现金部分,最初提议中的现金比例为25%。

    更多阅读:

    4年印刷9万公里,绕地球两圈!你手中挥舞的国旗,可能来自这座小城

    黄金周看消费:物价怎么走?民众能吃上便宜猪肉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日报: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

    下一篇

    国庆假期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北方多地降雨降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