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被问起是否干预美大选,普京玩笑话逗笑全场;微软将推出可折叠双屏手机;著名男高音多明戈涉嫌性骚扰多名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3 15:58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再被问起是否干预美大选 普京开玩笑:干预定了!

    据海外网援引今日俄罗斯报道,近日,普京和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等人现身俄罗斯能源周论坛的会议现场,而这场会议的主持人是来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西蒙斯(Keir Simmons)。果不其然,西蒙斯再次向普京问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他问道:“俄罗斯会像特别检察官穆勒说的那样,试图影响美国2020年大选吗?”对此,普京不但没有不耐烦,反而跟西蒙斯开起了玩笑。普京一边用手捂住麦克风,一边小声说:“我悄悄告诉你,是的,我们一定会这么做……让你们在座所有人都大声笑出来。”普京还补充道:“但是,不要跟别人说哦。”

    2丨微软重返手机市场:明年将推出可折叠双屏手机,采用安卓系统

    据澎湃新闻,10月2日,在美国纽约的一场媒体活动上,微软公司宣布了将在2020年重返智能手机市场的计划。微软打算推出一款可折叠的双屏手机,名称为:Surface Duo。微软曾经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业务,推出了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但未能获得市场上的成功,于是在2017年退出了手机硬件领域的竞争。Surface Duo将运行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装载谷歌的应用商店Google Play Store。微软公司称,将与谷歌在软件领域展开合作,并计划开发自己的软件以支持双屏安卓设备的发展。

    3丨著名男高音多明戈涉性骚扰辞去洛杉矶歌剧院职务

    据新华社,深陷性骚扰丑闻的世界知名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2日宣布辞去洛杉矶歌剧院总导演一职,并取消未来在洛杉矶歌剧院的所有演出。78岁的多明戈在当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近期对其性骚扰指控的报道已经影响到他为洛杉矶歌剧院继续工作的能力。他表示自己“心情沉重”,但是辞职符合歌剧院的最佳利益,他将继续努力“澄清声誉”。美国媒体在8月份的报道中披露多明戈涉嫌性骚扰多名女性。目前已有多达20名女性指称曾遭到多明戈性骚扰。多明戈对此表示否认。

    4丨两名游客在台湾潜水时失联 其中一名系大陆邱姓旅客

    据人民日报,记者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了解到,10月2日上午,一名大陆个人游邱姓旅客在台湾屏东猫鼻头潜水时失联,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有旅行社正联系协助办理邱母入台手续。据了解,屏东猫鼻头昨天一共失联了3名潜水客,其中一名潜水教练已被寻获,包括邱姓陆客在内的另外2名潜水客仍处失联状态。

    更多阅读:

    细数这些被90后00后捧红的产品 背后有哪些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细数这些被90后00后捧红的产品 背后有哪些公司?

    下一篇

    习近平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就旅比大熊猫诞下幼崽互致贺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