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汶川地震最后一只搜救犬去世;北方多地气温将下降,局部地区降温可达12℃以上;极限施压!美公布对欧盟最高达25%征税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3 11:58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汶川地震最后一只搜救犬去世,曾救出15位幸存者

    据央视新闻,9月29日,军犬沈虎走了…至此,曾参加过汶川地震救援任务的最后一只搜救犬离世。2008年的汶川地震中,3岁的沈虎在废墟和余震中救出15位幸存者!而它却因高强度的搜救暴瘦十几斤,心肺功能大大下降,常咳嗽不止,后腿也在搜救中受伤…

    2丨注意!北方多地气温将迎断崖式下降

    据中新网,2日起,较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长江以北地区。受此影响,2日夜间至5日,长江以北地区有大范围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局部地区降温可达12℃以上。同时,大部分地区还将出现小到中雨,局地出现暴雨。

    3丨极限施压!美公布最高达25%征税清单,10月18日对空客、欧盟农产品开征

    据第一财经,世贸组织(WTO)允许美国对近75亿欧盟产品(包括商品和服务)加征关税的终裁之音刚落,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就发声明宣告胜利,并迅速公布一份详细的征税清单,其中美国将对欧盟的大型民用飞机征收10%关税,对欧盟农产品、工业品征收25%关税。USTR在声明中指出:“该关税将适用于从欧盟成员国进口的一系列产品,其中大部分关税将适用于来自负责非法补贴的四个成员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USTR有权对受影响的产品征收100%的关税,但此次对大型民用飞机的关税提高幅度将限制为10%。”USTR在声明中补充道,美国有权随时提高关税或更改受影响的产品。USTR指出,美国将从10月18日开始对欧盟产品征税。

    4丨英公布“终极”脱欧方案,首相约翰逊:谈不拢就硬脱欧

    据中新网,香港《文汇报》报道,当地时间2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公布最新脱欧方案,称将在爱尔兰岛上设置覆盖全岛的规管区域,涵盖农产品在内的货品。约翰逊声称,这是一份“终极方案”,若欧盟仍不接受,将寻求硬脱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私募产品销售依然火爆,单月新发产品数仍超1000只,券商还在大力布局

    下一篇

    私募产品销售依然火爆 单月新发产品数仍超1000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