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欧股跌幅持续扩大;研究:空气污染越严重考试成绩越差,分数或降低3%以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2 18: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海南启动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

    据新华社,1日晚,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在为期一年的活动中,海南将举办各类促消费和扩消费活动、开展系列优惠活动,以丰富的旅游产品吸引国内外游客,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2丨研究:空气污染越严重考试成绩越差,分数或降低3%以上

    据每日邮报9月30日报道,一项研究表明,空气污染越严重,学生的考试成绩越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研究者发现,与空气更好的考场相比,空气质量更差的考场可能会造成学生的考试分数降低3%以上。

    3丨美媒驻白宫记者正在工作,从天而降一只老鼠直接掉腿上了……

    据环球时报,当地时间10月1日,一只老鼠从白宫的天花板上掉了下来。“毫不夸张地说,一只老鼠真的从我们白宫的天花板上掉了下来,落在了我的腿上,”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NBC)驻白宫记者彼得·亚历山大当地时间10月1日在推特上记录下自己当天在白宫新闻简报室工作时的“惊悚”经历。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场一些记者失声尖叫,另一些人则追赶这只3英寸长的“入侵者”,简报室内陷入了短暂的疯狂。报道称,当时追赶老鼠的人多达十几人,除了亚历山大,其他在场记者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特长,在推特上继续对此事进行追踪报道。

    4丨欧股跌幅持续扩大

    欧洲股市持续下挫,截至18点30分左右,英国富时100指数跌幅扩大至2%,法国CAC40指数跌1.6%,德国DAX指数跌1.3%。

    更多阅读:

    嘉信理财突抛“零佣金”政策!国内券商会不会“压力山大”?

    任达华接受每经专访:没问题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股跌幅持续扩大

    下一篇

    昨日暴跌后,嘉信理财美股盘前再跌近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