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欧美股市全线下挫;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创10年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2 19:50

    截至北京时间10月2日17:4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0.37点(-0.69%)、纳指期货涨64.75点(-0.84%)、道指期货跌117点(-0.67%);英国富时100跌1.63%、法国CAC40指数跌1.64%、德国DAX涨1.2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0月2日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全线下挫。截至北京时间10月2日17:4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0.37点(-0.69%)、纳指期货涨64.75点(-0.84%)、道指期货跌117点(-0.67%);英国富时100跌1.63%、法国CAC40指数跌1.64%、德国DAX涨1.21%。

    全球经济周二闪现出更清晰的警示信号,一系列数据显示制造业陷入低迷,出口下滑,市场信心下降。在美国,受到密切关注的ISM制造业PMI意外跌至2009年以来的最低点,美股及美债收益率应声下挫。与此同时,作为国际贸易风向标的韩国公布消费物价下跌;澳大利亚央行降息至纪录低点。

    管理3.7万亿美元资产的美国最大在线券商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周二表示,将取消美国和加拿大上市股票、ETF和期权的交易佣金。这一决定是经纪业长达一年的收费斗争的高潮,引发美股券商股周二集体暴跌。该公司表示,从10月7日开始,将把美国股票、ETF和期权的在线交易佣金从4.95美元降至零,预计此举将使其季度营收减少3%至4%。受此消息影响,嘉信理财股价周二大跌近10%;其竞争对手TD Ameritrade股价暴跌近26%,创20年来最大单日跌幅;E-Trade股价暴跌16.4%,创10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周二透露,Visa、万事达和其他主要金融伙伴可能会重新考虑他们参与Facebook Libra币加密货币项目的行为。据悉,Libra币的资金支持者不希望受到监管审查,并拒绝了Facebook公开支持该项目的要求。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的GDPNow跟踪数据显示,预计美国第三季度的GDP增速不到2%。根据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的GDP追踪指标,美国经济增长预计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放缓。GDPNow模型预计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为1.8%。这一数据低于此前2.1%的水平,也低于第二季度2%的修正终值。

    重点关注:

    20:15 9月美国ADP就业人数;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22:50 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威廉姆斯讲话;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美银美林将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96美元;

    Canaccord Genuity将爱立信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Evercore ISI将Spotify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一致”;

    富国银行将VMware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140美元上调至180美元;

    评级下调: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赛灵思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与行业持平”;

    巴克莱将苏格兰皇家银行评级从“增持”下调为“持股观望”;

    UBS将法兴银行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Stephens将Ubisoft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至“减持”;

    美银美林将道明证券评级从“买入”下调为“跑输大盘”;

    首次覆盖:

    富国银行首次覆盖黑石,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60美元;

    恢复评级:

    美银美林恢复对法荷航“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恢复对汉莎航空“跑输大盘”评级;

    美银美林恢复对易捷航空“中性”评级;

    美银美林恢复对瑞安航空“买入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Buckingham Research重申福特汽车“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9美元下调至8美元;

    MoffettNathanson重申Snap“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11美元上调至14美元;

    MKM Partners重申英飞凌“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6美元上调至7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零佣金真的来了!美国两家大券商同时宣布零佣金,美股券商股暴跌!国内券商价格战再起,零佣金只是时间问题?

    下一篇

    北京大兴机场的野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