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 | 日媒:中国人十一出境游首选日本,商家已做好充足准备;休整11天后开门迎客 故宫3日至5日门票已售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2 16:52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港股收评:恒指探底回升跌0.19% 地产股反弹

    今日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73%,盘中一度跌超1%,随后探底回升,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0.19%,报26042.69点,险守26000点;国企指数跌0.18%,报10182.97点;红筹指数跌0.01%,报4147.62点。蓝筹地产股反弹,新世界发展涨3%领涨蓝筹。

    2丨休整11天后开门迎客 故宫3日至5日门票已售罄

    据中新网、新京报,9月21日至10月1日,故宫博物院由于工作安排闭馆。10月2日,“休整”11天后的故宫重新开门迎客,人气爆棚。游览热点区域三大殿和网红景点延禧宫,游客行进缓慢,出口前的御花园已拉上导流护栏。截至2日中午,故宫门票预售系统显示,10月3日至5日门票已售罄。

    3丨日媒:中国人十一出境游首选日本,商家已做好充足准备

    据环球时报微博消息,日媒报道,国庆期间中国约8亿人出游,出境游人数中去日本最多,其次为新加坡和韩国。日本将于10月1日开始上调消费税同时推行手机支付返还积分制度。为迎接国外游客,日本各店铺也开始支持适用于各国游客的手机支付方式。

    更多阅读:

    1499元,数百吨茅台线上开抢!超13万人预约,有人刚加进购物车就没货了

    70周年大阅兵,中国至少有这四大收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休整11天后开门迎客 故宫3日至5日门票已售罄

    下一篇

    任达华接受每经专访:没问题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