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中俄建交70周年互致贺电;欧洲三大股指低开低走,跌幅均超1%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2 15:53

    1丨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中俄建交70周年互致贺电

    据央视新闻,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2日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互致贺电,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热烈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

    2丨欧洲三大股指低开低走,跌幅均超1%

    周三,欧洲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延续震荡下行,截至15:50,德国DAX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三大指数跌幅均超1%。欧洲工业商品和服务指数下跌1.2%,触及9月4日以来低点。

    3丨土地市场溢价走低 说好不拿地的房企仍在“捡漏”

    据新京报网,今年9月,全国土地市场仍在“低调”运行,低溢价成交甚至流拍的地块比例不断上升。在融资收紧、房地产交易下滑的大背景下,企业拿地维持谨慎态度,甚至有企业表态暂停拿地。虽然如此,刚刚过去的9月里,仍有不少房企在土地市场上“捡漏”。业内人士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全国土地交易仍不会有起色,尤其是土地楼板价以及溢价率都不会太高,因此,仍将出现以低成本获取优质地块的机会。

    更多阅读:

    1499元,数百吨茅台线上开抢!超13万人预约,有人刚加进购物车就没货了

    哈佛亚裔歧视案宣判:哈佛胜诉,其本科招生计划没有歧视亚裔申请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中俄建交70周年互致贺电

    下一篇

    日媒:中国人十一出境游首选日本,商家已做好充足准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