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嘉奖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全体人员;朝鲜官员说朝美商定本月5日举行工作磋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1 19:4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嘉奖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全体人员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日消息,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嘉奖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全体人员。

    2丨朝鲜官员说朝美商定本月5日举行工作磋商

    新华社1日消息,朝中社当天援引崔善姬的话报道说,朝美双方商定将于10月4日进行预备接触,5日举行工作磋商,“朝方代表已为朝美工作磋商做好准备”。崔善姬表示,期待此次工作磋商能推进朝美关系积极发展。

    3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节目单来了

    今晚8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将在天安门广场精彩亮相!北京发布刚刚从联欢活动指挥部得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节目单》。现场将有主题表演、中心联欢表演、群众联欢、烟花表演等精彩联欢节目。还有,90米长60米高的巨幅国旗与25米高的“烟花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黄金盘中跌破1500美元心理关口!原因竟是三大主力人群都在休假?

    下一篇

    1253亿元!重庆今年政府债券发行完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