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参加国庆阅兵群众游行的快递员:除了激动还是激动;朱婷加盟天津女排;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预警,华东沿海将有7-8级大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1 18:5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参加国庆阅兵群众游行的快递员:除了激动还是激动

    据新京报1日报道,朱云霄是申通快递北京公司的一名普通快递员,此次他也是国庆阅兵群众游行活动中“美好生活方阵”的骑手。“这次作为骑手且在队列第一排,感觉身上的担子特别重,我们不仅代表着快递行业,更代表着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我们反复练习,反复讨论,想要让大家感受到我们方阵的力量”,朱云霄说。

    德邦快递员李强表示,“能够再次为祖国隆重庆生,近距离感受宏大的场面,是我个人的无上荣耀。”中通快递员陶向东表示,“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此次有幸能够成为快递小哥美好生活方队中的一员,内心感到非常的荣幸与骄傲”。来自韵达的宋玉凤也向记者表示,“除了激动,还是激动”。

    2丨朱婷加盟天津女排

    据央视体育消息,1日,@天津渤海女子排球俱乐部官方宣布,2019女排世界杯MVP、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将在本赛季加盟球队。朱婷将代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参加2019-202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及2019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今年5月份,在卫冕联赛冠军后,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队发文宣布朱婷离队,文中表示出于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原因,效力球队三年并给球队带来诸多荣誉的朱婷,将与球队暂别一年。而今朱婷的下一站终于揭晓答案,新赛季朱婷将携手三大国手李盈莹、姚迪和王媛媛冲击排超冠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2月份将于浙江绍兴举行的世俱杯,与天津女排同组的对手有朱婷的前东家土耳其瓦基弗银行!

    3丨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预警,华东沿海将有7-8级大风

    中央气象台10月01日18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的中心今天(10月1日)下午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偏南方约75公里的东海西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9.3度、东经122.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33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90公里。

    大风预报:10月1日20时至2日20时,台湾海峡北部、东海、杭州湾、长江口区、黄海南部以及浙江沿海、上海沿海、江苏中南部沿海将有7-8级大风,“米娜”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9-11级,阵风12-13级。

    中央气象台预计,10月01日20时至2日20时,浙江东北部、上海、江苏东南部等地仍有大雨,其中上海、江苏东南部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收藏回看!大阅兵全程视频来了!

    下一篇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嘉奖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全体人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